小颜颜颜颜

啥也不是

唱你写的歌


十八线歌手千×金牌作曲人凯


狗血慎入



“你不适合我们公司,请离开吧”王俊凯抬头看了看满眼慌张的易烊千玺,手上正要翻开下一个人的简历。


当WK官宣要收一个歌手时,千玺就已经蓄势待发了,谁不知道WK的专属作曲人王俊凯啊,他的曲带红了好几个新人,只是那位金牌作曲人要求严格,一般人根本入不了他的眼,而且到了面试那天感冒发烧嗓子哑了,还特紧张,一首《大城小爱》唱出了两次破音的记录。看着王俊凯紧皱的眉头,易烊千玺就知道,他完了。


“怎么还不走?”看着眼前站着发呆的人,王俊凯敲了敲桌子,他又把简历本翻回去,其实先前他挺看好易烊千玺的,唱的几首歌虽然不火但是都唱出了韵味,对于今天的惨不忍睹王俊凯有点怀疑是不是千玺平时修音严重。


“唉!王总!我今天有点感冒!其实我唱歌挺好听的”千玺清了清嗓子,“再给我个机会吧!好不好!”易烊千玺眨了眨眼,满眼期待的等回复“我还有事,没时间和你耗了,请离开吧”看着王俊凯起身要走,千玺一下子抓住了王俊凯的袖口“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求求你了求求你了,我只是紧张而已!要不……你等我感冒好了?”“我凭什么等你?”王俊凯没忍住吼出来,易烊千玺一下子楞了,唉……他好凶哦。


    王俊凯反应过来自己有点过激了,想着先前听的千玺的歌,叹了口气“这是我的名片,你好了来找我吧”“好的!”


   过了几天,易烊千玺觉得自己好的差不多了,拿着电话深吸几口气,“你好,我是易烊千玺,那个……我感冒好了,我可以唱歌给你听吗?”“易烊千玺先生是吧,我马上给王总说,请等一下。”


  易烊千玺最终没有能和王俊凯通话,只是约了个时间去公司录音棚。


    “来了?”易烊千玺一到录音棚就看到王俊凯已经坐在那了,带着耳机拿着歌单,这个人怎么这么帅啊!!“需要喝点水吗,还是直接进去唱?”“不用了不用了我直接唱吧!”


    一曲闭,王俊凯笑着点了点头,望着房间里不知道该干什么的千玺,“千玺,过来,看看我新写的歌。”


    “我是被录用了吗!?”易烊千玺跟在王俊凯的后面,笑嘻嘻的蹦跶,“嗯”王俊凯拿着耳机,一伸手给千玺带上了,“听听”


    是一首抒情的调调,副歌加了点动感元素,“我一般不怎么写歌词,你……”“我自己来我自己来!”“……”王俊凯本来是想让别人写的,看着眼前的人这么热情,也不好打击人的信心。


   这几天千玺就住在公司给的公寓里专心写词,偶尔王俊凯来看一下进度。


   或许是王俊凯太累了,今天居然看着歌词睡着了。“王俊凯王俊凯起床了起床了!”“嗯……知道了嗷嗷嗷”打哈欠,“嗯?你怎么了?”千玺感觉王俊凯有点不太对劲,摸了摸他的额头,果然发烧了,“很晕吗?”“嗯……还冷”

     

  易烊千玺好不容易把王俊凯搬上床,就跑出去买药,回来时就看到王俊凯把自己裹成一个球,抱着千玺的枕头蹭蹭蹭,“王俊凯来喝药~”依旧蹭蹭蹭,“……很舒服吗”平时看着冷冰冰的,发个烧怎么就变成猫猫了,千玺忍不住戳了戳王俊凯的脸,“快点吃药啦!”


  到了晚上,易烊千玺已经累的精疲力尽,给王俊凯吃了一碗粥,自己就靠着床边睡了。半夜手麻的不行,下意识的钻进被窝,摸到热乎乎的一团,以为是枕头,想也没想就搂在怀里,“哎哎哎!”王俊凯一下子就醒了,“易烊千玺你干嘛??”“???怎么回事,你好了?头还晕吗”看着眼前只穿了件背心,手臂肌肉线条分明的易烊千玺,王俊凯只觉得自己的心跳的飞快。


  还好是晚上没看见他的脸红完了,不然自己的形象就毁了,王俊凯赶忙把千玺踢下床,又觉得不好意思,只好小声的说“谢谢~”千玺坐在地上一脸懵,“啥?”“我说谢谢!!”


  这人生了病的声音怎么这么软阿喂!!




 等到歌发出来后大火,易烊千玺拿奖拿到手软,和王俊凯一起赶了好多通告,两人渐渐越来越熟。



易烊千玺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对劲了,不论飞机上睡着睡着靠着千玺肩膀上,还是为了赶时间嘴里塞满面包的王俊凯,易烊千玺就感觉心跳漏了一拍,满脑子都是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,有次采访甚至盯着王俊凯出神了好久


有次酒店房间实在不够,两人只好睡在了一间大床房,看着身边只漏出半边脸的王俊凯,易烊千玺神使鬼差的亲了一口。



妈妈我恋爱了!!!!



“怎么了大明星?”王俊凯坐在办公桌前,看着眼前西装革履的少年,“王俊凯,什么时候再写一首歌呗?”“嗯?为什么?”“就当是那天你发……”“闭嘴!我前几天正好写了个demo,你拿去听听”



看着眼前害羞的猫猫,日,好心动,想搞。



王俊凯作曲千玺写词唱歌已经成了默契,听了demo以后易烊千玺就开始马不停蹄的开始写。


要情歌,要告白,要和王俊凯恋爱!这个想法除了千玺谁都不知道,毕竟要的就是惊喜嘛。


两个星期后。歌词终于写好了,易烊千玺用尽了平生学的甜言蜜语,泡在房间里,王俊凯来看他也只好憋着不让看,说状态不好要重写。王俊凯对此感到莫名其妙。


“喂王俊凯~我歌写的差不多了,快来43号录音室呀”易烊千玺穿着红色卫衣,是他们第一次见到时穿的那件衣服,“好的,你怎么这么开心呀~”“你过来就知道了”


王俊凯一进门,就看到千玺已经带好耳机在录音室,用口型给他说了一句带耳机。


前奏响起,千玺盯着王俊凯的眼睛开始唱。

      在梦里 雷阵雨 天昏地暗

      真孤独 游乐场的微光

      我迷了路 没打伞 心却温暖

      逆风里 漫步云端

      我有了你就能忘了时间多慢

      要怎么梦游也不管

      带你走 追上月亮

    

   或许是千玺的眼神太过热烈,王俊凯一时感到不知所措,“王俊凯”“啊?”

    “I adore you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以后只唱你写的歌”

   

真料bot: 

   对外公布恋爱以后,网上掀起来一种嗑cp的热潮

某人因为拿着同人文逗王俊凯,被挨了一爪子,睡了两天的沙发,第三天终于忍不住学着文章的样子把猫猫吃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